岁谢与长友兮

🔺关注前请看简介。
🔺特别喜欢大家的评论所以摩多摩多。

  “失路者,柳暗花明。久别者,新雪再逢。故里燕归来,朔北月初升,新酒祭旧友,残善留余庆。”

  “小友,你赠予居庸关的日月同照处,天下同心之景,可愿与我,一同去看看吗?”

  每次尘埃落定之后,永远是他郑重且温柔的邀请。

  邀你一同去看,一同并肩,一同在这江湖中走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═—═—═—═—═—═—═

  

  楚侠果然永远是最能打的!!

  清崖 ﹤轻叹﹥ :你啊,真是……你这样说话,虽让人欢喜,却又让人担心。

  少侠 <憨笑>:嘿嘿。

  还是清崖 <装作无奈叹气>:小友……这天下的麻烦事让你揽了个干净。

  还是少侠 <憨笑>:还不是清崖兄教得好。

  被无视的沐夜 <感叹> :刚生死攸关地对簿完公堂就开始谈恋爱?江湖人行事还真是别具一格,没见过,再看看。

  话又说回来,夸少侠是不是清崖的什么被动技能啊。要是江湖举办一个对少侠的夸夸大赛,清崖是那种甚至不动脑子就能轻松摘得桂冠的程度。

  感觉清崖每天的心理状态be like:

  这是什么?小友,夸一下。这是什么?小友,夸一下。这是什么?小友,夸一下。这是什么?小友,夸一下。

  姓楚的你这样真的会把人宠死。一路被你又护又夸又宠过来的,能不随心所欲、天不怕地不怕吗?

  为了少侠而跟锦衣卫做交易,心甘情愿地将贴身珍藏了十几年的双龙玉珏送了出去,清崖你真的别太爱了,下次如若朝廷以少侠作筹码想要你的命,你是不是也敢慨然抛之?

  这样不计代价的付出太让人自责了。

  回顾最初少侠孤身投罗网的那段——

  “他们自称锦衣卫,来居庸关调查玉玺损毁一案,是也不是?”

  “而某位英雄听他们说要问罪江湖,便不告而别独身前往,想以一己之力抗下所有罪责……是也不是?”

  清崖很少以如此严肃的语气去质问少侠,字里行间都仿佛带怒。怒她的不告而别,怒她的以身犯险,又唯恐吓到方才从险境中脱身的小姑娘,便将这怒意压得低沉。

  即便如此,他的小友却仍浑然不觉。一句清脆利落的“清崖兄知我”,便让他彻底没了法子。

  “小友,你做事从来都是这般,坚持己心、随心所欲。”

  深切的无奈,却也是深切的纵容。哪怕少侠的随心所欲不慎致使了今日生死攸关的局面,他也不曾苛责这份纯粹之心,只是隐晦地叹道:

  “事不关心,关心则乱。”

  “这不是还有清崖兄你嘛!”

  只此一句,他的眉头就得以舒展。

  “好,自当奉陪。”

  

  ═—═—═—═—═—═—═

  

  过完年,在一梦江湖的剧情线里就该是天顺八年了,堡宗不病逝一下很难收场啊。

  二龙夺位,天下云涌,加之清崖那块双龙玉珏的伏笔,一梦江湖以后走朝堂线,太子和秦王的戏份大概会越来越多。

  好,非常好。堡宗赶紧给你那争气的大儿子腾地方,带着我们大明中兴一下。

  

评论(12)
热度(538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岁谢与长友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